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文图斯在扣除10分后从第2位回到第7位

2023-05-31 16:47:25 体育
导读 在对最初因从事非法转会活动扣分 15 分进行审查后,尤文图斯在周一的意甲联赛中被扣分 10 分。意大利足协(FIGC)上诉法院在本赛季还剩三...

在对最初因从事非法转会活动扣分 15 分进行审查后,尤文图斯在周一的意甲联赛中被扣分 10 分。

意大利足协(FIGC)上诉法院在本赛季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作出这一处罚,降低了尤文图斯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机会。

Naija News报道称,意大利最高体育法庭体育保障委员会在 4 月份推翻了尤文图斯 15 分的扣分,并将此案发回重审。

尤文图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保留要求体育保障委员会重新考虑其最近决定的权利。

俱乐部的声明中写道:“虽然没有忽视尤文图斯在诉讼过程中从未回避的紧迫性,但强调这些是仍需由法官评估的事实”。

4 月,法院维持了对尤文图斯前主席安德里亚·阿涅利、前首席执行官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和体育总监费德里科·切鲁的长期停赛。

尤文图斯曾希望扣分能够在周一被彻底推翻,但这一愿望破灭了。因此,这家总部位于都灵的俱乐部在联赛积分榜上从第二名升至第七名。

5 月 22 日星期一晚上,恩波利在卡洛卡斯特拉尼球场举行的意甲比赛中以 4-1 羞辱了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的困境更加复杂。

这场失利意味着尤文图斯现在落后排名第四的 AC 米兰 5 分,联赛只剩下两场比赛了。

5 月 28 日星期日,四面楚歌的意大利豪门将在安联球场主场迎战 AC 米兰。他们必须赢得比赛,才能在 6 月 4 日对阵乌迪内斯的最后一场联赛中重回前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