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准备明年夏天释放弗雷德

2022-11-17 17:00:5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准备让弗雷德在明年六月自由转会离开俱乐部。这位29岁的球员于2018年7月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到老特拉福德,红魔支付了5200万英

据报道,曼联准备让弗雷德在明年六月自由转会离开俱乐部。

这位29岁的球员于2018年7月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到老特拉福德,红魔支付了5200万英镑将他带到英超联赛。

弗雷德为20次英格兰冠军出场173次,贡献了9个进球和13次助攻,本赛季他再次成为主力,为埃里克·滕哈格的球队出场16次。

不过,这位巴西国脚在 2022-23 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只首发了四次,卡塞米罗、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等人在中场位置上领先于他。

弗雷德与曼联的现有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但曼联可以选择再延长12个月,让他在2023-24赛季结束。

据《卫报》报道,弗雷德的“应用和团队道德”给滕哈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荷兰人希望在赛季结束时彻底改革他的中场。

因此,该报告称,这位20次英格兰冠军准备解除巴西人的合同,让他可以自由转会。

就目前而言,将代表这个国家参加2022年世界杯的弗雷德将在2023年初自由地与外国俱乐部举行会谈。

这名中场球员在老特拉福德期间尚未赢得奖杯,但他是2020-21赛季进入欧联杯决赛的球队的一员。

曼联在谈到拉什福德、迪奥戈·达洛特、卢克·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大卫·德赫亚和亚历杭德罗·加纳乔时也需要做出决定。

拉什福德,达洛特,肖和加纳乔都有望获得新的长期合同,但罗纳尔多预计将自由转会离开。

德赫亚的未来也远未确定,而阿克塞尔·图安泽贝、菲尔·琼斯和汤姆·希顿很可能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

预计曼联将在2023年迎来一名新的中锋,而新的右后卫也被认为是俱乐部优先考虑的优先事项。

这位20次英格兰冠军目前正在为世界杯休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做准备,世界杯将于周日下午在克雷文小屋对阵富勒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