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安东尼杰登桑乔将错过曼联与富勒姆的比赛

2022-11-17 17:00:5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的一线队周六下午前往伦敦,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安东尼和杰登·桑乔,这表明这三名球员将再次缺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据报道,曼联的一线队周六下午前往伦敦,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安东尼和杰登·桑乔,这表明这三名球员将再次缺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由于生病,罗纳尔多缺席了周四在EFL杯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而健康问题也使桑乔无法参加球队在所有比赛中的最后三场比赛。

安东尼自10月底以来一直因臀部问题缺席,但红魔主帅埃里克·滕哈格周四表示,他希望巴西国脚能够参加这场比赛。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罗纳尔多周六没有与队友一起登上火车,而桑乔和安东尼也缺席了旅行团。

因此,这三人可能再次无法在对阵山寨人的比赛中入选。

由于停赛,迪奥戈·达洛特肯定会缺席对阵马可·席尔瓦的球队,周日下午可能会看到泰瑞尔·马拉西亚或维克托·林德洛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比赛。

与此同时,拉斐尔·瓦拉内、布兰登·威廉姆斯和阿克塞尔·图安泽贝将因伤缺席20次英格兰冠军。

据报道,齐达内·伊克巴尔、肖拉·肖尔蒂尔和亚历杭德罗·加纳乔都在克雷文小屋的比赛中,曼联将在那里争取重返英超联赛的胜利之路。

富勒姆本赛季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14场比赛中获得了19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

然而,席尔瓦的球队将在周日因伤缺席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的服务,而关键二人组肯尼·泰特和哈里森·里德则停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滕哈格表示,他预计对阵首都球队的比赛“非常艰难”。

“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中一切都非常接近,到目前为止,我从富勒姆看到的东西真的很有活力,“荷兰人告诉记者。

“他们也从后场踢出非常不错的足球——我记得赛季初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所以你必须在那里非常出色才能得到结果。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获得正确的结果 - 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准备的。

曼联目前排名第五,落后第四名纽卡斯尔联队4分,本赛季13场联赛取得7胜2平4负的战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