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派出球探留意马库斯图拉姆与优素法穆科科

2022-11-15 21:25: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已派遣球探前往德国观看德甲二人组马库斯·图拉姆和优素法·穆科科。球探上周被派去参加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多特蒙德之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已派遣球探前往德国观看德甲二人组马库斯·图拉姆和优素法·穆科科。

球探上周被派去参加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多特蒙德之间的冲突,因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当晚以4-2获胜。

根据90分钟的说法,热刺正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寻找新的前锋,图拉姆和穆科科在他们的目标名单上。

25岁的图拉姆打进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当晚的第三个进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出场17次就打进了13球。

这位法国人最近被征召入选法国世界杯阵容,他最早可以在一月份与俱乐部进行谈判,因为他在德国俱乐部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

17岁的穆科科也看到他的合同在夏天到期,大多数欧洲精英都在排队等待他的签名。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这位年轻的球星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和6次助攻,他还将与德国一起前往卡塔尔,因为他有机会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可能会在一月份的窗口增加他们的锋线,以确保他们在安东尼奥·孔蒂的带领下连续第二个赛季有资格参加冠军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