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 2023年5月更新推出

2023-06-01 10:52:49 要闻
导读 2023 年 5 月更新现已针对Huawei Mate 50 Pro 全球型号发布,其中包含安全改进。然而,这款旗舰手机的用户正在等待下一次重大软件更...

2023 年 5 月更新现已针对Huawei Mate 50 Pro 全球型号发布,其中包含安全改进。然而,这款旗舰手机的用户正在等待下一次重大软件更新——EMUI 13.1。

但是等等华为还没有在全球市场为华为智能手机发送EMUI 13 ,那为什么是 EMUI 13.1?因为华为Mate 50 Pro已经开箱提供了EMUI 13,并且有资格运行EMUI 13.1。但是,这家技术制造商目前尚未确认发布。

回到软件更新,华为 Mate 50 Pro 2023 年 5 月更新的 EMUI 版本为 13.0.0.216。该设备的所有者必须下载超过 400 兆字节的包。

您应该知道华为 Mate 50 Pro 拥有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和时尚的显示屏。在正面,您会注意到 Mate 40 系列中已停产的刘海回归。整体外观时尚,深受消费者欢迎。

华为 Mate 50 Pro 用户可以通过“设置”>“系统和更新”查看此新升级。在这里,按照屏幕说明检查新固件。

此更新不会删除您手机的数据,但我们建议您备份重要文件。安装后,更新包会在程序完成后自动删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