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拜仁在最后一刻锁定德甲冠军

2023-06-01 15:33:30 体育
导读 周六,拜仁慕尼黑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连续第 11 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贾马尔·穆西亚拉在科隆的第 89 分钟以 2-1 的戏剧性胜利从对手...

周六,拜仁慕尼黑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连续第 11 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贾马尔·穆西亚拉在科隆的第 89 分钟以 2-1 的戏剧性胜利从对手多特蒙德手中夺得奖杯,多特蒙德在主场以 2-2 击败对手美因茨。

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一,但在对阵来访者美因茨 05 的比赛中以 2-2 失利,让拜仁在多年来最激烈的联赛中挤过他们。

在赛季的高潮收官战中,拜仁正在庆祝意外夺冠,而多特蒙德自 2012 年以来首座联赛奖杯的梦想破灭了,他们早早以 2-0 落后美因茨,随后又以 2-2 战平——但他们需要胜利才能成为冠军。

拜仁最终以71分领先多特蒙德。RB莱比锡和轰动一时的柏林联合分列第三和第四,下赛季也将征战欧冠。

柏林赫塔和沙尔克04降级,而斯图加特将进入保级附加赛。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经历了这样一场冠军争夺战,”拜仁的托马斯穆勒说,他庆祝了第 12 次德甲联赛冠军。

“对足球感兴趣的人觉得我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我清楚地说我理解这一点,因为下半赛季对我们来说太混乱了。

“但这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疯狂,触电。我希望它会发生,但没想到会发生,”穆勒补充道。

虽然夺冠让拜仁在这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中挽救了一些奖杯,但俱乐部在夺冠几分钟后解雇了不在科隆的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卡恩和体育总监哈桑萨利哈姆迪齐奇。

三月下旬朱利安纳格尔斯曼的意外解雇和托马斯图切尔的到来并没有带来成功,球队在德国杯和欧洲冠军联赛八强中惨遭淘汰,拜仁老板付出了代价。

“今天的这场比赛描述了我作为教练的阶段,”图赫尔松了一口气说。“但我们有最后一个感叹号。”

“我们开局不错,取得了领先,又一次获得了很好的机会。这是我们赛季的总结,但贾马尔还有更多的机会。”

巴伐利亚人需要一场胜利,金斯利·科曼 (Kingsley Coman) 早早安抚了他们的紧张情绪,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射入球门上角,让他们领先。

由于多特蒙德在上半场落后,巴伐利亚人知道他们现在领先并控制了上半场而没有冒太大的风险。

勒罗伊·萨内在中场休息前确实上场了,但在对手球进行 VAR 审查后,他的努力并没有被计算在内。

包括萨利哈米季奇在内的拜仁俱乐部老板紧张地查看手机以了解多特蒙德的比分,科隆在第 80 分钟获得了点球,而德扬·柳比西奇则用错误的方式将门将扳平。

当他在第 88 局未能击败科隆门将时,萨内认为他已经错过了将冠军头衔交给他的球队的机会,但穆西亚拉在一分钟后完美地做到了,在过山车赛季结束时将球低射入远门柱。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