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泄露的苹果Reality Pro AR/VR亮度规格让竞争对手黯然失色

2023-06-01 10:52:50 科技
导读 现在很难错过围绕WWDC 2023 的兴奋,Apple 将于 6 月 5 日举行的大型开幕主题演讲预计将标志着 Apple 进入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那...

现在很难错过围绕WWDC 2023 的兴奋,Apple 将于 6 月 5 日举行的大型开幕主题演讲预计将标志着 Apple 进入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那是在我们开始讨论新 Mac 和软件更新之前。

这个新产品类别是 AR/VR 耳机的世界,Apple 的条目被认为称为Reality Pro。现在所有的聪明钱似乎都花在了苹果公司在其 WWDC 活动上推出耳机上,然后给开发人员几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他们的应用程序,然后再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由于 Reality Pro 耳机现在被认为只有几天的时间,新的泄密事件声称已经分享了有关它将使用的显示器的详细信息。如果准确的话,那次泄漏确实会带来一些非常有趣的阅读。

这一新泄密事件来自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他通常在 Apple 的显示器供应链方面关系密切。因此,当他说规格令人印象深刻时,值得关注。

他们令人印象深刻。Young 在发给 Twitter 的帖子中表示,这款耳机将使用一对 1.41 英寸显示屏,每个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为 4,000 PPI。4K 分辨率还将得到大约 5,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的支持,坦率地说,这非常疯狂。

为了正确看待这种亮度,Oculus Quest 2 的亮度仅为 100 尼特,而PlayStation VR2 的亮度约为 250 尼特。

在像素密度方面,Apple 的耳机也有竞争优势。4,000 PPI 甚至摧毁了其 1,059 PPI 等级的Meta Quest Pro。所有这一切都表明,当涉及到 Reality Pro 耳机投射到佩戴者眼中的图像质量时,应该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真正的 HDR 应该比可能的更多,因为它的峰值亮度甚至可以与目前最好的电视显示器相媲美。

当然,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考虑。Reality Pro 耳机预计售价超过 3,000 美元,以任何人的标准来看都不便宜。考虑到这一点,规格会令人印象深刻是理所当然的。谈及 Mac 质量的 M 系列芯片,很容易看出钱花在了哪里。

此外,尽管 Ross Young 过去一直很可靠,但我们不知道这些规格是否准确。不过距离 WWDC 还不到一周,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在 WWDC 活动中,预计 Apple 还将发布15 英寸 MacBook Air以及可能推出的更多 Mac,同时还将展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软件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