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麦迪逊的世界杯希望似乎受到质疑

2022-11-17 17:07:36 体育
导读 詹姆斯·麦迪逊的世界杯希望似乎受到质疑,因为他在周六下午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在狐

詹姆斯·麦迪逊的世界杯希望似乎受到质疑,因为他在周六下午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

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在狐狸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使他入选了即将在卡塔尔举行的英格兰队。

在与铁锤帮的比赛之前,麦迪逊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6球并送出4次助攻,但他在伦敦体育场的揭幕战中打进了7球。

这位组织者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终结找到了网顶,将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送入伦敦领先。

然而,他不得不在比赛的第25分钟被替换下场,因为他似乎遇到了腿筋问题,这使他的世界杯希望受到严重质疑。

英格兰将于11月21日开始对阵伊朗的世界杯比赛,同时他们还将在小组赛中迎战美国和威尔士。

麦迪逊状况的最新消息不太可能到来,直到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英格兰首都的英超联赛比赛后向媒体发表讲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