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门迪考虑离开切尔西

2022-11-15 21:25: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门将爱德华·门迪不确定是否会在切尔西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2020年9月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塞内加尔国脚,被认为是切尔西过去

据报道,门将爱德华·门迪不确定是否会在切尔西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2020年9月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塞内加尔国脚,被认为是切尔西过去几年中最好的生意之一。

除了在此期间出场104次外,门迪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就为俱乐部赢得欧冠发挥了重要作用。

然而,这位30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的前几周表现低于标准杆,他的状态和伤病相结合,导致副手凯帕·阿里萨巴拉加在球队中获得了另一个机会。

此后,阿里萨巴拉加在格雷厄姆·波特的带领下抓住了机会,一度距离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零封纪录只有几秒钟。

这位前俱乐部纪录签约的脚伤导致门迪在世界杯前重新获得了自己的位置,未能在四次首发中保持停赛,因为切尔西创造了自波特到来以来最糟糕的状态。

尽管如此,在卡塔尔的比赛之后,波特将就他的守门员位置做出新的决定,如果健康的话,阿里萨巴拉加可能会回归。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斯坦福桥目前的情况,门迪需要时间来考虑他的下一步行动。

虽然他现有的条款还有两年半的时间,但总有一天切尔西会热衷于签订新合同或出售。

由于在2022年初帮助塞内加尔获得了非洲国家杯,门迪的股票仍然很高,但他在3月份将年满31岁。

从门将的角度来看,任何崇拜者都不一定会认为这是负面的,但他的合同在任何阶段都只剩下不到两年,这将削弱切尔西在谈判桌上的地位。

该报告补充说,波特也可能考虑尝试从他的前俱乐部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签下西班牙国脚罗伯特桑切斯。

桑切斯已经通过布莱顿的青训营出场79次,但这位24岁的球员与门迪的合同剩余时间相同。

海鸥队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桑切斯的代表坐下来,这名门将已经入选了他的国家世界杯阵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