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克斯维斯塔潘超越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为红牛赢得最多胜利

2023-05-29 16:40:38 体育
导读 周日,马克斯维斯塔潘以第 39 场胜利写下了红牛历史的另一篇章,这使他超越了德国现已退役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成为一级方程式车队获胜次...

周日,马克斯维斯塔潘以第 39 场胜利写下了红牛历史的另一篇章,这使他超越了德国现已退役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成为一级方程式车队获胜次数最多的车手。

维特尔在赢得的冠军头衔上仍以 4-2 领先荷兰人,但 25 岁的维斯塔潘有足够的时间在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头衔上追平或超越这一成绩。

维斯塔潘在赢得六轮比赛中的四场比赛后领先墨西哥队友和最接近的对手塞尔吉奥佩雷斯 39 分,还有 16 轮比赛。

“如果你有一辆好车一段时间,你可以打破这些数字,”当被提醒关于车队记录时,冠军说。

“但是,是的,这很棒。我的意思是,我从未想过我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处于这个位置。当我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一级方程式车手,赢得这些比赛真是太棒了。

“这肯定比我想象的要好。”

维斯塔潘在 2016 年赛季中期加入红牛队,在为姊妹队红牛二队(现为红牛二队)征战 23 场比赛后,他在巴塞罗那的处子秀中取得了首场胜利。

维特尔总共赢得了 53 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在红牛二队,另外 14 场是在法拉利。

Verstappen 周日的胜利是他三年来在摩纳哥街头的第二次胜利,也是 Red Bull 连续第三次获胜,但周六的排位赛圈播下了种子,这将成为这项运动中最伟大的比赛之一。

最后,他一路领先——在摩纳哥,超车是一种罕见的壮举,这是一种正常的状态——并以 27.921 秒的优势领先阿斯顿·马丁的第二名费尔南多·阿隆索。

“凭借那场胜利,他成为最常获胜的红牛车手,”车队老板克里斯蒂安霍纳说。“他超越了塞巴斯蒂安的记录,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他显然在他的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驾驶得非常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