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保证在圣诞节的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一

2022-11-17 17:00:54 体育
导读 阿森纳将在今天下午曼城主场2-1输给布伦特福德之后,在英超积分榜上度过圣诞节。冠军有机会在至少几个小时内超越米克尔·阿尔特塔的球队,

阿森纳将在今天下午曼城主场2-1输给布伦特福德之后,在英超积分榜上度过圣诞节。

冠军有机会在至少几个小时内超越米克尔·阿尔特塔的球队,当他们欢迎蜜蜂来到阿提哈德时——这是他们坚定的夺冠热门,他们赢得了最近的11场主场联赛,自2月以来没有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输过一场英超比赛。

然而,伊万·托尼的助攻 - 包括第98分钟的制胜球 - 为托马斯·弗兰克的球队锁定了一场著名的胜利,因为布伦特福德自1937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曼城。

这个结果让阿森纳在世界杯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仍然领先曼城两分,英超联赛要到本周末之后的12月26日才能回归。

因此,无论周六晚些时候对阵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的结果如何,枪手都将在圣诞节当天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并且可能会在那场比赛中获胜,领先他们最接近的挑战者五分。

自2007-08赛季以来,阿森纳没有作为英超联赛的领头羊度过圣诞节,但本赛季他们从可能的39分中仅下降了5分,突显了他们真正的冠军资格。

然而,北伦敦人在过去五个赛季中的任何一个赛季都没有赢得冠军,他们在圣诞节中名列前茅 - 这一连胜一直追溯到1947-48赛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