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pple iOS 17关于下一次iPhone软件更新的所有谣言

2023-06-01 10:52:49 要闻
导读 Apple每年都会为其 iPhone 发布主要软件更新,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许多功能不仅与最新的 iPhone 兼容,也与旧型号兼容。虽然全年都...

Apple每年都会为其 iPhone 发布主要软件更新,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许多功能不仅与最新的 iPhone 兼容,也与旧型号兼容。

虽然全年都会有增量软件更新,其中一些会带来一些关键的改进,偶尔也会带来额外的功能,但年度更新带来的变化最大,可以让旧 iPhone 感觉像全新的 iPhone。

下一个主要的软件更新预计将称为 iOS 17。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听到的一切,包括预计何时发布、预计有哪些功能以及可能兼容哪些iPhone 。

iOS 17 发布日期

Apple 宣布了2023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也称为 WWDC)的日期。该大会将于 6 月 5 日至 9 日举行,我们非常期待在第一届大会上详细介绍 iOS 17 的许多功能将于 6 月 5 日举行的主题演讲。

虽然 iOS 17 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发布——苹果通常表示该软件将在 WWDC 期间的“秋季”发布,但直到很久以后才具体说明日期。通常,具体的发布日期是在新 iPhone 发布的时间左右——2023年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 机型——通常是 9 月初。

不过,在过去的几年里,Apple 为其主要软件版本发布了开发者测试版和公开测试版,因此如果它针对 iOS 17 这样做,你可能会在 7 月左右在你的 iPhone 上下载它。不过要小心,测试版一开始经常有问题,所以我们建议您将它安装在第二部手机(如果您有的话)上,而不是您的主设备上。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关于 iOS 17 的谣言都表明新软件不会带来任何重大的视觉变化。以iOS 16为例,iPhone 的锁定屏幕发生了巨大变化,导致所有支持该功能的 iPhone 的外观完全不同。还添加了许多其他功能,但锁定屏幕的变化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最明显的区别。

不过,谈到 iOS 17,它声称该软件将为控制中心带来一些变化,并提供一些“不错的功能”,但不会有任何显着变化。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Apple 信息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他最初声称 iOS 17 将“更专注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

几个月后,古尔曼转而表示苹果改变了新软件的方向,并表示将引入一些“最需要的功能”,但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功能可能是什么。

还有其他报告详细介绍了我们可能会在 iOS 17 上看到的一些功能,或者 iOS 17 的交互之一,例如 iOS 17.1,它通常在初始构建后不久发布。这些可能包括 iMessage Contact Key Verification——苹果之前预览过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验证他们正在发送消息的联系人。还表示钱包应用程序可能会进行改造,具有选项卡和搜索功能,并且预计 2022 年宣布的下一代 CarPlay 可能会与 iOS 17 一起出现。据大量报道,iOS 17 可能还允许用户在 App Store 之外下载应用程序,但尚不清楚这是否适用于所有用户或仅适用于欧盟范围内的用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