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将您的Netflix个人资料转移到新帐户

2023-06-01 10:52:52 资讯
导读 Netflix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使您知道您将失去对 Netflix 帐户的访问权限,或者您将把某人踢出您自己的帐户,最终也应该可以保留您的观看...

Netflix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使您知道您将失去对 Netflix 帐户的访问权限,或者您将把某人踢出您自己的帐户,最终也应该可以保留您的观看列表和观看历史记录。

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用,因为它正在推进一项期待已久的计划,让共享你的 Netflix 帐户变得更加昂贵。

该系统允许您将个人资料移至新帐户以保留一系列详细信息,尽管它仅在移至全新帐户时才有效。无论何时您可能需要一个新帐户来观看您喜爱的节目,它都是完美的选择。

这是您应该了解的有关该功能的所有信息。

您可以将什么转移到新的 Netflix 帐户?

首先,有必要弄清楚当您将个人资料移至新帐户时可以带走什么。

Netflix 表示,你的个人资料将带来它的推荐、观看历史、“我的列表”中保存的标题、游戏保存、字幕外观和其他设置。

这意味着您应该能够在新帐户上继续观看而不会感觉有任何不同。

如何将您的 Netflix 个人资料转移到新帐户

现在 Netflix 已经为其几乎所有用户启用了此功能,使用它的步骤非常简单。

打开 Netflix 并登录您的帐户

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点击传输配置文件

输入新帐户的详细信息

完成转移帐户的过程

不过,同样,您只能将个人资料移至新会员资格,因此您不能将其分配给您已有的另一个帐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