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Taiwo Awoniyi本赛季英超联赛转化率排名第六

2023-05-30 16:59:16 体育
导读 尼日利亚前锋泰沃-阿沃尼伊在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前锋中的转化率排名第六。根据足球统计网站 Whoscored的数据,英超联赛中只有其他五名...

尼日利亚前锋泰沃-阿沃尼伊在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前锋中的转化率排名第六。

根据足球统计网站 Whoscored的数据,英超联赛中只有其他五名球员的转化率高于塔伊沃·阿沃尼伊的 24.2%。

在联赛的前三场比赛中,阿沃尼伊帮助他的球队诺丁汉森林队在对阵南安普顿、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了积分。

在即将到来的 2022-2023 赛季中,到目前为止,他只首发了 16 次,上场时间为 1.322 分钟。

曼城的哈兰德以31.3%的转化率位居榜首。纽卡斯尔联队的卡勒姆-威尔逊以 26.2% 的命中率位居第二,其次是曼城的菲尔-福登,命中率为 25.6%。

而纽卡斯尔联队的亚历山大·伊萨克的转化率为24.4%,利物浦的罗伯托·菲尔米诺的转化率为24.3%。

阿沃尼伊的排名高于著名的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 (22%) 和布伦特福德前锋伊万托尼(21.3%),尽管这两名前锋的进球数比尼日利亚人多。但是尼日利亚人参加的比赛数量要少得多。

这位尼日利亚国脚本赛季在联赛中为森林队攻入了 7 个进球。其中三场比赛——对阵西汉姆联队、利物浦队、南安普顿队和阿森纳队——都是制胜球,森林队获得了 12 分关键积分,帮助他们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避免了降级。

获取新的 DJ 混音

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阿沃尼伊的进球,棘手树队得以避免降级,这让他的 2000 万英镑转会费看起来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