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效力五年后伊涅斯塔宣布退出神户胜利船

2023-05-30 16:59:16 体育
导读 前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中场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宣布他将于今年夏天离开神户胜利船。这位已经为队效力五年的 39 岁西班牙足球偶像将于 7 月 1...

前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中场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宣布他将于今年夏天离开神户胜利船。

这位已经为队效力五年的 39 岁西班牙足球偶像将于 7 月 1 日在 J 联赛赛季中期休赛前最后一次代表俱乐部出场。

在俱乐部前三个赛季被视为小神的伊涅斯塔,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佳。这位 39 岁的前西班牙国脚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本赛季他只替补出场过 3 次。

尽管由于缺乏正常的上场时间,他已经决定离开这家俱乐部,但这位四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还没有考虑退役。

伊涅斯塔自2018年加盟胜利船后出战133场,为球队在地区性天皇杯和超级杯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我想好好地结束我在这里的时光,然后看看我有什么选择,”他说。

“我想继续打球,然后在我还活跃的时候退役。这对我来说很难在这里做到,所以我想找到一个我最终可以退休的地方。”

这位西班牙传奇人物指出,选择离开 Vissel 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他补充说:“我一直以为我会在这里退休,但事情并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发展。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努力训练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我开始觉得教练有不同的优先事项。”

获取新的 DJ 混音

在巴塞罗那 22 年的职业生涯中,伊涅斯塔参加了 674 场高级比赛,为西班牙豪门赢得了 32 次冠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