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经纪人与拜仁慕尼黑举行会谈

2022-11-15 21:25:44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就未来转会拜仁慕尼黑进行了讨论。自7月初以来,由于缺乏欧冠足球,这位葡萄牙巨星一直与离开

据报道,曼联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就未来转会拜仁慕尼黑进行了讨论。

自7月初以来,由于缺乏欧冠足球,这位葡萄牙巨星一直与离开老特拉福德的转会联系在一起。

进入上周末,这在年初已经很有可能了,但自周日晚上以来的事态发展实际上已经结束了罗纳尔多在梦剧场的第二次任期。

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接受采访的片段显示,这位37岁的球员声称曼联“背叛了他”,并表示他不尊重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

周一晚上,距离最初的启示已经过去了24小时,罗纳尔多被展示瞄准了俱乐部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会有更多。

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周,罗纳尔多因病缺席了在EFL杯中面对阿斯顿维拉和英超联赛中富勒姆的阵容。

然而,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经验丰富的袭击者上周仍然能够与拜仁官员会面,以及他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

报道称,德甲豪门的代表飞往英格兰,讨论罗纳尔多一月份的潜在交易。

这一所谓的发展是在拜仁在夏天坚称罗纳尔多不在他们的雷达上之后发生的,尽管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离开了巴塞罗那。

从那以后,萨迪奥·马内在德国顶级联赛和冠军联赛中打进了9个进球,在安联球场安顿下来,但真正的成功故事是埃里克·马克西姆·乔波-莫廷。

自10月16日以来,这位喀麦隆国脚已经打进10球,这位前斯托克城前锋现在被认为是朱利安·纳格尔斯曼进攻中锋的首选。

任何对罗纳尔多的成功追求都可能导致乔波-莫廷回到替补席,而此时他的合同只剩下六个月多一点。

周一,据报道,切尔西的新东家可能会考虑对罗纳尔多采取新的方法,因为据称托马斯·图赫尔在被解雇前几周拒绝了这个想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