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德里克怀特的蜂鸣器补篮让凯尔特人队击败热火队

2023-06-01 15:33:30 体育
导读 星期六,德里克·怀特在压哨时刻的完美补篮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 104-103 大胜迈阿密热火队,迫使东部决赛进入激烈的第七场比赛。在吉...

星期六,德里克·怀特在压哨时刻的完美补篮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 104-103 大胜迈阿密热火队,迫使东部决赛进入激烈的第七场比赛。

在吉米巴特勒在比赛还剩 3.0 秒时三罚全中让迈阿密取得领先后,波士顿的马库斯斯马特尝试进出三分球。怀特移动到位并抢到篮板球,并迅速将球投进,凯尔特人队取得了戏剧性的胜利。

二号种子波士顿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获胜,成为 NBA 历史上第四支在输掉季后赛前三场比赛后被迫进入第七场比赛的球队。

第 7 场比赛是周一晚上在波士顿举行。

8 号种子迈阿密队在比赛还剩不到 5 分钟的时候落后 10 分后,以 15-4 的比分取得一分领先。巴特勒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热火队的 13 分。

杰森塔图姆得到 31 分、12 个篮板和 5 次助攻,杰伦布朗为凯尔特人队贡献 26 分和 10 个篮板。斯马特得到 21 分,怀特得到 11 分,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得到 10 分。

巴特勒21投5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得到15分。凯莱布·马丁为热火队贡献了 21 分和 15 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的淘汰赛中以 5-0 领先。在上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之前,他们在第 3 场比赛中以 128-102 被鞭打时几乎没有兴趣继续这个系列赛。

迈阿密的加布文森特得到15分,邓肯罗宾逊得到13分,巴姆阿德巴约贡献11分和13个篮板,马克斯斯特鲁斯得到10分。

斯马特在比赛还剩 16.9 秒时两罚全中,波士顿队领先两分。巴特勒寻找最后一投,在比赛还剩三秒时被艾尔-霍福德犯规。判罚被审查,巴特勒被裁定在三分线外,他获得了三罚全中。

怀特投进一记三分球,斯马特三分命中,波士顿队在比赛还剩 4 分 56 秒时以 98-88 领先。

波士顿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右前臂拉伤)缺席了比赛。

凯尔特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为 43.6%,三分球 35 投 7 中。

迈阿密的投篮命中率仅为 35.5%,但三分线外 30 投 14 中。

塔图姆在第二节上半场得到25分中的16分,帮助凯尔特人队以57-53保持半场领先。巴特勒半场仅得9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