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MSI Optix MAG245R2是一款170Hz游戏显示器

2023-06-01 10:52:52 资讯
导读 MSI Optix MAG245R2 是一款 170Hz 游戏显示器,结合了快速刷新率、低输入延迟和灵敏的游戏体验。配备 23.8 英寸 1080p 分辨率显示...

MSI Optix MAG245R2 是一款 170Hz 游戏显示器,结合了快速刷新率、低输入延迟和灵敏的游戏体验。配备 23.8 英寸 1080p 分辨率显示屏,非常适合身临其境的游戏会话。

Nvidia G-SYNC 显示器拥有 170Hz 的刷新率和 1 毫秒的响应时间,可确保流畅地显示快节奏的动作和动作,并且重影最少。此外,该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可将刷新率与您的显卡同步,以消除屏幕撕裂和卡顿现象。

微星 MAG245R2 的设计时尚现代,采用 3 边窄边框。支架可调节,让您找到完美的视角,1080p 显示器有一个用于壁挂的 VESA 支架。微星电竞显示器还内置蓝光滤镜、防闪烁技术和无闪烁背光,有助于减轻长时间游戏过程中的眼睛疲劳。

在连接性方面,MSI Optix MAG245R2 拥有广泛的输入,包括 HDMI、DisplayPort 和耳机插孔。它还具有内置 USB 集线器,可让您将游戏鼠标或键盘等外围设备直接连接到显示器。

价格

MSI Optix MAG245R2 目前有货,售价 265.70 英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