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纳尔多的AlNassr在AlIttihad夺得沙特冠军头衔时功亏一篑

2023-06-01 15:33:30 体育
导读 Al-Ittihad在Al-Feiha 以 3-0 的巨大胜利重新夺得沙特职业联赛冠军,自 2009 年以来首次夺得冠军,让 Cristiano Ronaldo 的 Al-Na...

Al-Ittihad在Al-Feiha 以 3-0 的巨大胜利重新夺得沙特职业联赛冠军,自 2009 年以来首次夺得冠军,让 Cristiano Ronaldo 的 Al-Nassr 黯然失色,获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荣誉。

Ahmed Sharahili 在第三分钟的进球和 Romarinho 的两个进球为 Al-Ittihad 赢得了胜利,后者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天失去了冠军头衔。

吉达俱乐部得到 69 分,比 Al-Nassr 多 5 分,Al-Nassr 以 1-1 战平 Al-Ettifaq,还剩下一轮比赛。周六的结果让 Al-Ittihad 获得了他们的第九个联赛冠军。

沙拉希利给了客队一个完美的开局,在第三分钟将伊戈尔科罗纳多的任意球传给了远门柱。

罗马里尼奥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另一个科罗纳多任意球中头球破门。巴西人在最后五分钟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

这一结果让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和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主教练努诺埃斯皮里图桑托获得了他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

罗纳尔多在达曼经历了另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并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因为 Al-Nassr 被 Al-Ettifaq 以 1-1 逼平。

Youssoufou Niakate 在中场休息前两分钟让 Al-Ettifaq 领先,而巴西人 Luiz Gustavo 在第 56 分钟为 Al-Nassr 扳平比分。

罗纳尔多将在一月份加入俱乐部后空手而归地完成他在该国的第一个赛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