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布伦丹罗杰斯:詹姆斯麦迪逊将适合参加世界杯

2022-11-17 17:00:54 体育
导读 莱斯特城主帅布伦丹·罗杰斯表示,詹姆斯·麦迪逊将适合参加世界杯,尽管周六下午对阵西汉姆联队时受伤。这位25岁的球员在伦敦体育场的比赛

莱斯特城主帅布伦丹·罗杰斯表示,詹姆斯·麦迪逊将适合参加世界杯,尽管周六下午对阵西汉姆联队时受伤。

这位25岁的球员在伦敦体育场的比赛的第8分钟取得了突破,但在第25分钟似乎腿筋出现问题后被换下。

当时,有人担心麦迪逊可能会错过即将到来的英格兰锦标赛。

然而,在他的球队在英国首都2-0获胜后,罗杰斯说,攻击者的换人是 “预防性的”,因为他的膝盖 “有点酸痛”。

“他很好。这只是预防措施,膝盖侧面有点酸痛。这周他没有训练太多。他没事,“罗杰斯在赛后告诉记者。

麦迪逊在 2022-23 赛季的 13 场英超联赛中打进 7 球并送出 4 次助攻,他的状态为他赢得了 2022 年世界杯英格兰队的一席之地。

这位攻击者自2019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就没有为三狮军团效力,但他将在飞往卡塔尔的飞机上,前提是他能够证明自己的健康状况。

莱斯特城在周六下午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通过哈维·巴恩斯打进了第二球,他没有入选国际比赛的阵容。

英格兰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表示,麦迪逊本赛季在狐狸队的“特殊”状态意味着他必须被提名参加比赛的旅行派对。

“在欧洲杯之前,我不认为他在竞争,他的臀部有点问题。九月,他的加入是一场公平的辩论,“索斯盖特在宣布他的球队后告诉记者。

“在球场的那个区域,他总是面对一些优秀的球员,有些时候我们打的是4-3-3,没有10号,所以他的形象不太合适。

“他打得非常好,我们喜欢他找到那些空间,他被转身向前踢。在这个时代,没有足够的球员这样做。

“他的定位球非常出色,他可以从远处进球。面对低挡拆防守,这是另一个属性,与我们的其他球员略有不同。

英格兰将于11月21日对阵伊朗的世界杯开幕,然后在小组赛中迎战美国和威尔士。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