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ac可能会在WWDC2023上首次亮相

2023-06-01 10:52:51 科技
导读 Apple的大型WWDC 2023开幕主题演讲将于 6 月 5 日举行,人们的期望已经很高。我们不仅会看到 Apple 宣布其下一个重大软件更新,包括...

Apple的大型WWDC 2023开幕主题演讲将于 6 月 5 日举行,人们的期望已经很高。我们不仅会看到 Apple 宣布其下一个重大软件更新,包括适用于您的 iPhone 的iOS 17更新,而且还会有新的 Mac 即将面世。多个,似乎。

虽然我们一直听到有关 Apple 准备发布其有史以来最大的MacBook Air的传言,但现在似乎还有更多的消息即将发布。通常人脉广泛的 Mark Gurman 表示,“几款新 Mac”将在 WWDC 上发布,暗示15 英寸 MacBook Air只是冰山一角。

在这一点上,M2 驱动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是给定的,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忽略它。它可能会引入新的 M3 系列芯片的希望看起来将破灭,这使得其他新 Mac 的传言特别有趣。

那是因为我们已经拥有 M2 MacBook Air 和 M2 13 英寸 MacBook Pro。M2 系列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也已上市。那么,如果我们不打算在 WWDC 上看到 M3 芯片,那么什么会首次亮相?毕竟,为什么 Apple 推出采用 M2 技术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后却立即在其其他产品中配备了 M3 芯片?

考虑到24 英寸 iMac仍在摇摆着原来的 M1 芯片,它是一个不错的更新选择。但有传言称,它最早可能会在 2023 年底到货,并配备 M3。Gurman 还表示,iMac 将完全搭载 M2,因此,实际上,iMac 似乎不太可能在 WWDC 上获得一些喜爱。

那还剩下什么?房间里的大象是 Mac Pro,这台机器仍然可以购买内置英特尔至强芯片的机器,并且仍然是唯一一款没有内置苹果芯片的 Mac。我们终于可以看到 Mac Pro 的 M2 Ultra 版本了吗?这是可能的,开发者大会将是宣布对开发者最友好的 Mac 的好地方。

一台新的 Mac Pro 加上前面提到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将满足“几台”新 Mac 所需的标准。但是未来还会有别的东西吗?

除非有全新的 Mac,或者可能是 M2 Ultra Mac Studio,否则唯一的其他选择是 iMac Pro 的回归,这在这一点上似乎不太可能。不过,我们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

不过,Apple 在今年的 WWDC 上已经有很多事情要做。撇开 Mac 和软件不谈,Reality Pro AR/VR 耳机肯定会占据 Apple 的大部分舞台时间。这款耳机不仅是同类产品中首款带有 Apple 标志的硬件,而且该公司还需要说明开发人员将如何构建应用程序以在其上运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