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Watch3和3Pro更新增加高原反应和肺部感染风险功能

2023-06-01 10:52:49 要闻
导读 华为发布了华为Watch3和Watch 3 Pro智能手表的新软件更新,并带来了新的高原反应和肺部感染风险评估功能。该公司正在发送这两个新增功能...

华为发布了华为Watch3和Watch 3 Pro智能手表的新软件更新,并带来了新的高原反应和肺部感染风险评估功能。该公司正在发送这两个新增功能,以更好地跟踪健康状况。

据了解,此次升级的华为Watch 3和Watch 3 Pro均搭载HarmonyOS 3.0.0.366版本。除了高原反应和肺部感染,华为Watch 3系列的更新还对AI语音和系统稳定性进行了新的优化。

什么是高原反应?

也称为“高山反应”,高原反应是一组症状,如果您步行或爬到更高的海拔或高度太快,就会发作。

当您周围的空气压力称为气压或大气压时,通常会出现此问题。当你去到更高的海拔时,压力会下降,可用的氧气也会减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