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Weston Homes将在英国RESI市场投资5.71亿欧元

2022-12-01 18:21:55 房产
导读 Weston Homes公布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高达5 71亿欧元(5亿英镑)的战略土地收购计划,在伦敦郊区和东南部购买新住宅,以进一步扩大该公司现有

Weston Homes公布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高达5.71亿欧元(5亿英镑)的战略土地收购计划,在伦敦郊区和东南部购买新住宅,以进一步扩大该公司现有的24亿欧元(21.3亿英镑)管道开发组合,这将交付超过7,500套新房。

Weston Homes将寻求购买可以在任何单个站点上交付100至1,000个单元的站点,这些站点可以是棕地或绿地,并且可以在现有规划同意或规划的情况下出售。房屋建筑商将专注于收购距离火车站或公共交通设施10-15分钟步行路程内的场地。

Weston Homes将在Bracknell,Barking,Watford,Hayes和Harlow等地寻找地点,以及距离伦敦30分钟路程内的通勤城镇,包括Reading,Stevenage,Borehamwood,Hitchin,Brentwood,Woking和Epping。

Weston Homes在将历史建筑改造成新住宅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包括皇家厄尔斯伍德,德纳姆电影制片厂和剑桥军事医院,他们还对二级保护或具有历史意义的乡间别墅,公司总部或维多利亚时代或爱德华时代的教育或医疗建筑感兴趣,这些建筑可以改造成新的住宅或混合用途地址。

Weston Hom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Bob Weston表示:“由于销售成功以及几个主要项目的售罄和完成,Weston Homes已拨款5亿英镑用于购买土地,并正在寻求有吸引力的土地机会,以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开发渠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