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arshgate Group和Nuveen投资Braintree工业计划

2022-11-17 17:04:51 房产
导读 Nuveen Real Estate已同意为Eos的开发提供资金,这是一个位于埃塞克斯郡布伦特里的新121,230平方英尺的高质量工业 高科技计划,提供九个

Nuveen Real Estate已同意为“Eos”的开发提供资金,这是一个位于埃塞克斯郡布伦特里的新121,230平方英尺的高质量工业/高科技计划,提供九个单位,范围从约8,000-20,000平方英尺不等。该开发项目是Horizon 120的一部分,Horizon 120是该地区的典范商业园区,能够提供超过750,000平方英尺的高科技,工业,办公和物流空间,坐落在约100英亩的广阔景观场地中,俯瞰埃塞克斯乡村。

Marshgate Group是Horizon 120 Business Park的开发商,其设计方案的EPC评级为A,BREEAM为“非常好”。建筑合同已与Readie 建筑公司签订,施工已开始,实际完工将于 2023 年 4 月完成。

Marshgate Group董事总经理David Warburton评论说:“我们对Horizon 120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早期的基础设施投资创造了可以说是北埃塞克斯郡最大的战略商业园区,现在正在获得回报。从Nuveen和CBREIM获得投机性开发资金,用于建设两个新的多出租房地产,总吨为280,000平方英尺,以及最近的CareCo,British Offsite和Essex Xray占用者交易,证明了迄今为止这一重大开发项目的成功。

Nuveen Real Estate董事James Ellis评论说:“EOS开发项目展示了我们物流战略的一些关键投资基本面。凭借一流的、高度可持续的 ESG 驱动的建筑规范,该资产将在一个供应非常有限的地区迎合职业市场的强劲需求。英国是我们战略的重点市场,很高兴与Marshgate Group合作开展这一令人兴奋的新计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