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为Aurora的新买家打开大门

2022-11-22 13:30:37 房产
导读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正在阅读有关住房负担能力的房间。连续六次加息影响了他们的主要人群,即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他们正在努力让客户的生活

房屋和土地开发商正在阅读有关住房负担能力的房间。连续六次加息影响了他们的主要人群,即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他们正在努力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

在墨尔本外北部的Aurora社区,开发商Lendlease通过减少押金来激励买家。

“我们最近将地块的押金降低到5%,以便更容易进入市场,因为客户在确定地块并开始建造过程之前通常有时间储蓄,”Aurora高级开发经理Sam Chebib说。

据Chebib报道,联排别墅 - 比单层传统房屋更实惠的选择 - 需求更高,固定价格套餐也很受欢迎。

联排别墅曾经被认为是更适合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的选择,现在已成为年轻家庭的热门选择,他们希望拥有房屋的所有现代设计功能,但价格更实惠。

横跨沃勒特和埃平郊区的奥罗拉联排别墅起价为519,000美元,而房屋价格为613,815美元。

总体规划的社区位于墨尔本以北25公里处,距离休谟高速公路的库珀街出口仅6公里。

与一些新的住房开发项目不同,Aurora已经建造了大量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奥罗拉村镇中心,那里有两家超市和30多家专卖店。

酒店还设有20多个公园、自行车道、步行道、体育设施和24小时健身房。未来将带来更多的便利设施,肯定会给家庭和城市通勤者留下深刻印象。计划包括更多的小学和社区中心,以及一个火车站。Aurora是一个大型开发项目,占地630公顷,其中315公顷尚未开发。

居民将感到亲近大自然,这要归功于为保护当地本土动植物而设立的专门保护区。

这个羽翼未丰的社区也是埃德加溪(Edgar's Creek)的所在地,该溪贯穿开发区的中间。

奥罗拉的展示村非常大,由合作伙伴建筑商建造的40多套房屋组成。房屋和土地买家可以选择建筑商来创建适合场地大小和预算的房屋。

即使只是参观少数几个展示室,也会帮助买家找到设计灵感。

联实预计Aurora建成后将拥有25,000名居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