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机椰子油:最好的生存和准备物品之一

2022-11-16 16:16:09 生活
导读 有机椰子油是您库存的必备品。它被椰子研究中心描述为地球上最健康的油。有大量科学证据表明,有机椰子油可以帮助促进以下几点:免疫系统和

有机椰子油是您库存的必备品。它被椰子研究中心描述为“地球上最健康的油”。

有大量科学证据表明,有机椰子油可以帮助促进以下几点:

免疫系统和功能

阿育吠陀医学的古代文献将椰子油的自然健康影响比作母乳(人类母乳),因为它的脂质含量。根据发表在《印度医师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主要在椰子油中发现的中链脂肪酸和甘油单酯具有“神奇的治愈能力”,可以作为天然抗生素,也有助于调节免疫力。研究人员解释说,椰子油,无论是局部应用还是摄入,都会被分解以释放抗菌剂,月桂酸和月桂酸甘油酯。抗菌作用还有助于激活人体免疫反应的抗炎性质。

Brighteon.TV

大脑健康和认知功能

在《科学美国人》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持牌营养学家莫妮卡·雷纳格尔(Monica Reinagel)指出,椰子油中的中链甘油三酯(MCTs)将身体储存的脂肪分解成酮,脑细胞可以利用酮作为燃料 - 一种备用或替代能量来源,以补偿葡萄糖的缺乏,脑细胞在正常情况下将其用作能量。(相关:椰子油的神经保护益处。

《阿尔茨海默病杂志》和《衰老发展机制》等科学期刊报道了椰子油对神经系统疾病的神经保护抗氧化特性,包括各种形式的痴呆、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轻度认知障碍、自闭症、中风甚至创伤性脑损伤。

心血管健康

发表在《今日医学新闻》上的一篇文章将椰子油列为黄油的九大健康替代品之一,有些人选择避免使用,因为它的高饱和脂肪含量会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发表在《Nutricion Hospitalaria》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的研究人员观察到,与食用特级初榨椰子油相关的营养治疗增加了高密度脂蛋白(HDL)或“好胆固醇”水平,并减少了冠状动脉疾病(CAD)患者的腰围和体重。

肠道健康

根据发表在《健康RD》上的一篇文章,天然椰子油也被称为初榨椰子油或特级初榨椰子油,有助于身体吸收维生素 K、D、A 和 E以及肠道修复和健康肠道细胞所需的健康 omega-3 脂肪;减少有害肠道细菌,如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和艰难梭菌;提高被称为微生物组的有益细菌的多样性和丰度;并降低胃溃疡的风险,从而改善胃健康等。

有机椰子油:多任务超级明星

有机椰子油有助于治愈脚癣和其他皮肤真菌,虫子叮咬和蜇伤,一级烧伤,尿布疹,耳部感染,流鼻血,皮肤刺激(水痘,湿疹或带状疱疹),伤口和念珠菌病以及口腔,喉咙,肠道和阴道的其他感染。(相关:自然愈合:椰子油的生存用途。

它也可以是商店购买的个人卫生用品、护肤品和润滑剂的天然、更健康和更便宜的替代品。

您可以使用有机椰子油来舒缓干燥和干裂的嘴唇;作为洗面奶和卸妆液;作为面部、手部和脚部的晚霜,将天然水分困在皮肤内,防止皱纹、松弛,减少细纹和瑕疵;身体化妆水滋润皮肤,从而改善弹性并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并作为干燥和脆弱头发的发膜和头皮屑去除剂。

2011年发表在《生药评论》上的一项研究还发现,椰子油阻挡了大约20%的太阳紫外线(UV)。

您也可以将其用作漱口水。在 2016 年发表在《当代牙科实践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将椰子油在嘴里漱口 10 分钟(称为拔油)可以减少导致牙菌斑、蛀牙和牙龈疾病的细菌,就像用消毒漱口水冲洗一样有效。

它也可以作为无毒驱虫剂。科学家们已经确定了椰子油脂肪酸,这些脂肪酸对蜱虫、叮咬苍蝇、蚊子和臭虫具有很强的驱避性和持久的效力。

椰子油也是治疗臭腋窝的天然良药,因为它具有很强的抗菌特性。它不含化学物质、毒素和铝,这些化学物质、毒素和铝会在您的体内引起有害反应。

您也可以将其用作润滑剂来清洁和固定吱吱作响的铰链。

一旦您尝试了这种营养丰富的金矿和多任务处理的超级明星,您将始终在货架稳定的可存储产品的生存储备中占有一席之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