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研究说社会性动物应该限制个性以符合群体的行为

2023-03-03 16:59:58 生活
导读 布里斯托尔生物科学学院的科学家观察到,当动物注意彼此的行为时,群体安全性会得到改善。他们的研究结果被接受发表在PLoS Computational

布里斯托尔生物科学学院的科学家观察到,当动物注意彼此的行为时,群体安全性会得到改善。

他们的研究结果被接受发表在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上,揭示了简单的社会行为规则可以驱动群体中的一致性行为,侵蚀个体动物表现出的一致行为差异。

主要作者肖恩·兰兹博士说:“人格抑制可能是群体生活动物的常见策略,特别是,我们应该倾向于看到最冒险或害羞的人的行为转向大多数人正在做的事情。

该团队模拟了一小群具有不同倾向的动物的行为,同时在离开安全的家庭地点前往觅食地点时执行危险行为。然后,他们将这与他们在小组中完成相同活动时的行为进行比较。

具有群体意识的个体在安全空间中停留的时间更长,并且更快地移动到觅食地点,从而使任务的危险性降低。

共同作者Christos Ioannou教授解释说:“群体通常由个体组成,这些个体在通常的行为方式上彼此不同 - 这些一致的个体差异决定了个体的个性。

“这方面的实验证据来自我们在实验室研究的棘鱼等动物。我们可以测量个体鱼在自己接受食物寻找任务时的个性,并将其与将它们放入一组混合性格并被赋予相同任务时发生的情况进行比较。

“当面对社会任务时,我们发现鱼倾向于压抑自己的行为,而是与群体中的其他鱼正在做的事情保持一致。

兰兹博士总结说:“我们发现,如果个人关注其他群体成员,这对群体的效率有整体影响,并表明简单的社会行为会导致对个体个性的压制。

“这表明妥协可能是整个动物王国许多社会行为的核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