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焦虑的妊娠患者显示免疫系统改变

2023-03-03 16:59:58 生活
导读 根据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研究人员的新研究,患有焦虑症的孕妇的免疫系统在生物学上与没有

根据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研究人员的新研究,患有焦虑症的孕妇的免疫系统在生物学上与没有焦虑的孕妇的免疫系统不同。

这项于 14 年 2022 月 <> 日发表在《大脑、行为与免疫》上的研究表明,患有焦虑症的孕妇具有更高水平的某些免疫细胞,称为细胞毒性 T 细胞;这些细胞攻击体内受感染或以其他方式受损的细胞。患有焦虑症的女性也表现出血液中循环的免疫标志物活性的差异。这是第一个已知的评估焦虑与怀孕期间和产后免疫变化轨迹关系的研究。

“患有焦虑症的女性似乎有一个免疫系统,在怀孕期间和分娩后的行为与健康女性不同,”首席研究员Lauren M. Osborne博士说,他是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妇产科临床研究副主席,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教师中进行了这项研究。“在怀孕期间,应该会发生一种微妙的舞蹈,其中免疫系统发生变化,使其不会排斥胎儿,但仍然足够强大以阻止外来病原体。

这项研究可以鼓励更好地治疗孕妇的焦虑症,奥斯本博士说,他也是纽约长老会/威尔康奈尔医学中心的生殖精神病学家。作为一名临床医生,她发现患有焦虑症的女性可能会抵制服用抗焦虑药物,因为她们担心这些药物会伤害婴儿,尽管有证据表明它们与怀孕相容。

据研究人员称,超过20%的人自我报告的怀孕期间的焦虑已经知道对父母和孩子有害。例如,它可以增加早产的风险和较低的新生儿出生体重。

在这项研究中,奥斯本博士和她的同事评估了一组107名孕妇,其中56名患有焦虑症,51名没有焦虑症,在妊娠中期和晚期以及产后六周。研究人员评估了血液样本的免疫活性,并进行心理评估以检测临床焦虑。

他们发现,在焦虑的女性中,细胞毒性T细胞的水平在怀孕期间升高,然后在分娩后的几周内下降。在没有焦虑的女性中,这些细胞的活性在怀孕期间下降,并在出生后继续下降。

研究人员还观察到,在焦虑女性怀孕期间,主要促炎细胞因子或细胞分泌的物质的活性在焦虑女性怀孕期间受到抑制,然后在分娩后上升,而健康女性表现出相反的模式。

“结论是,这是第一个明确的证据,证明孕妇的免疫活动因焦虑状态而异。知道免疫系统参与是了解与怀孕焦虑相关的生物学因素的第一步,也是开发新疗法的第一步,“奥斯本博士说。“我们知道需要治疗焦虑症,以确保母亲和孩子的健康结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