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二氧化碳不是导致全球变暖的污染物

2022-11-28 17:43:23 生活
导读 下次有人告诉你,为了拯救地球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都必须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时,一定要提醒那个人,二氧化碳(CO2)是生命的灵丹妙药。没

下次有人告诉你,为了拯救地球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都必须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时,一定要提醒那个人,二氧化碳(CO2)是生命的灵丹妙药。

没有二氧化碳,所有植物都会死亡,这意味着所有人类和动物也会死亡。毕竟,二氧化碳是植物性食物,促进光合作用和生命周期本身。

像气候崇拜者所要求的那样从地球上去除二氧化碳将使整个世界失去生命。它很快就会变成一片充满死亡和破坏的荒地——当然不会是天堂。

在过去的几年里,企业控制的媒体、左翼政治家和全球变暖教会的成员一直在告诉我们,二氧化碳是一种“污染物”。事实并非如此。(相关:二氧化碳与全球气温完全无关。

“过去两个世纪工业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对植物生长非常有益,”Vijay Jayaraj写道。

“科学研究表明,由于二氧化碳饥饿,异常低的二氧化碳水平限制了地球的大部分植被,二氧化碳在地球的重新绿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果没有二氧化碳,过去一个世纪粮食产量的大幅增长也不可能实现,这让全世界80亿人能够养活粮食,更不用说一些更适合农业的地区气温略有升高。

《科学美国人》称二氧化碳是一种肥料,可以使森林和自然保持活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二氧化碳也负责保持地球的绿色,就像树木、动物和其他植物一样丰富而郁郁葱葱。如果没有二氧化碳,整个地球将是棕色和贫瘠的。

尽管他们一直在谈论拥抱“绿色”议程,但绿色主义者正在与真正保持地球绿色的东西作斗争。谈论精神错乱。

据《科学美国人》报道,二氧化碳可作为肥料来保持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森林、丛林、稀树草原、苔原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都依赖二氧化碳来茁壮成长,使动物和人类作为食物链的一部分生存。

令人惊讶的是,从前工业化时代到现在,二氧化碳的增加使“树木”的生产力提高了约23%。这意味着二氧化碳正在积极地绿化地球并使其更宜居。

“对于人类食用的大多数其他植物 - 包括小麦,大米和大豆 - 具有较高的二氧化碳将直接帮助他们......将二氧化碳从工业化前水平翻一番确实使小麦等作物的生产力提高了约11.5%,玉米等作物的生产力提高了约8.4%,“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弗朗西斯摩尔说。

特别是在世界上传统上对农业不利的地区,二氧化碳水平的上升有助于使他们的土地更具耕地和粮食生产力。这意味着更多的人能够吃东西。

在印度,研究发现,使用温室的农民能够用90%的水种植七倍以上的粮食,这一切都归功于二氧化碳水平的上升。

“印度82%的农民拥有不到五英亩的小规模经营,”Jayaraj指出。“对他们来说,二氧化碳含量升高的温室农场可以证明是一项改变生活的努力,特别是当整个温室设置的成本仅为2,500美元时。

他总结说:“我庆祝二氧化碳,不仅因为它所滋养的温室产品,还因为它能够丰富我们星球上的生命。“妖魔化这种几乎所有生物的长生不老药纯粹是疯狂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