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专家建议像祖先一样吃东西以延长寿命

2022-11-28 17:43:22 生活
导读 生物学家Caleb Finch认为,自然木乃伊的尸体被尘土飞扬的纺织品包裹起来,埋葬在干旱的沙漠坟墓中,可以为人类长寿之谜提供新的线索。来自

生物学家Caleb Finch认为,自然木乃伊的尸体被尘土飞扬的纺织品包裹起来,埋葬在干旱的沙漠坟墓中,可以为人类长寿之谜提供新的线索。

来自体质人类学、灵长类动物学、遗传学和医学的数据将寿命延长归因于疫苗、抗生素和其他医学进步的出现;高效的城市卫生系统;以及全年供应新鲜、营养丰富的蔬菜和水果。

但芬奇的假设与这种说法相矛盾,他指出“衰老放缓和寿命延长的趋势开始得更早,因为我们的祖先发展出越来越强大的防御系统来抵御环境中的许多病原体和刺激物。

许多研究支持他的假设。

例如,发表在《生理人类学杂志》(Journal of Physiological Anthropology)上的一项研究提供了微生物学家勒内·J·杜博斯(Rene J. Dubos)关于营养、微生物群、压力和其他环境变量的早期生活经历如何影响晚年健康结果的研究片段。

作为健康和疾病发展起源的早期先驱,杜博斯说,过去的人们保持健康,并在“与那些被认为科学理想的饮食方案大不相同”的多种饮食方案中有效运作。他还将现代饮食与促进炎症和慢性疾病发展联系起来。

人类祖先的饮食中显然没有即食加工和超加工食品。他们的肉类,坚果,水果和蔬菜的相对饮食比例可能因他们的位置而有很大差异。一些古人类学家认为,游牧狩猎采集者吃的食物种类比现代人类多得多。

对维多利亚时代中期的详细分析表明,最好的祖先饮食与高水平的身体活动相结合,导致婴儿期以上的预期寿命明显延长,并且没有退行性疾病。

营养精神病学领域的进展表明,严格的植物性饮食(低甜食,富含水果和蔬菜)支持健康的大脑结构和功能,以及心理健康和认知。

杜博斯指出,出生时缺乏与外界环境中数千种无毒微生物的接触可能会延迟新生儿自然防御机制的发展。他建议科学应该决定“让年轻人接触各种各样的微生物,以建立他们的耐受性。

发表在《营养素》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聚焦于“更高的饮食质量”。研究发现,增加高营养密度食物的摄入量可以帮助打破营养不良和肥胖的代际循环。

现代粮食系统中单调的饮食会导致营养缺乏

华盛顿大学副教授Lora Iannotti表示,早期的饮食高度多样化且营养丰富。相比之下,“主粮和超加工食品的单调饮食在现代食品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Iannotti的说法,这可能导致营养缺乏或饮食不均衡。

Iannotti补充说,加工食品不是进化饮食的一部分,可能是当前大多数食品环境中营养不良的主要驱动因素。

科学家们还引用了经济限制和现代生活方式作为导致人们消费正能量平衡但微量营养素低的饮食的因素。

讨论强调科学家和食品工业需要开发负担得起的营养丰富的产品,以解决消费者饮食中的营养缺乏问题。

在通往良好营养的道路上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是,食品、饮料和调味品生产商通过提高营养成分和替代或减少对公共卫生敏感的营养素(如饱和脂肪、反式脂肪酸、钠或糖)来使其产品更健康。

科学家已经记录了证据表明,今天人们喜欢吃的几种水果已经以大致相同的形式存在了数千年。

根据发表在《临床与实验医学内部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椰枣由于其抗氧化、抗炎、抗肿瘤和抗糖尿病的特性,对治疗各种疾病有益。

椰枣是能量、纤维、天然糖(葡萄糖、果糖和蔗糖)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良好来源。它们含有维生素A(对视力,生长,细胞分裂,生殖和免疫力很重要),B族维生素(预防感染并帮助支持细胞健康,红细胞生长,能量水平,视力,大脑功能,消化,食欲和适当的神经功能)和维生素K(制造血液凝固和骨骼构建所需的各种蛋白质)。

必需矿物质,如钙、铜、铁、镁、磷、钾、硒、钠、硫和锌,也可以在枣中找到。此外,考古学家在以色列北部的一个遗址发现了78万年前的无花果的证据,以及旧石器时代的橄榄,李子和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