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据报道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脚部肌腱撕裂可能需要手术

2023-05-26 14:54:22 体育
导读 根据 Shams Charania 的说法,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脚肌腱撕裂,可能需要在休赛期进行手术。詹姆斯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评估...

根据 Shams Charania 的说法,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脚肌腱撕裂,可能需要在休赛期进行手术。詹姆斯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评估他的脚,如果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他将缺席两个月。

詹姆斯最初在 2 月 26 日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常规赛比赛中受伤。场上的摄像机捕捉到他在场上时 说“我听到它砰的一声” ,尽管他打了那场比赛的剩余时间,但他错过了湖人队接下来的 13 场比赛。

詹姆斯在 3 月 26 日回归后透露,当时有多位医生建议他需要进行赛季末手术,但他找到了“脚上的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帮助他重返球场。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他都为湖人出战,帮助他们以 7 号种子的身份进入附加赛,并最终一路杀入西部决赛。

在那里,尽管詹姆斯场均得到 27.8 分、9.5 个篮板和 10 次助攻,但湖人队还是被丹佛掘金队横扫。在第 4 场比赛之后,他承认由于受伤,他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并表示他将对脚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下一步行动。

“我知道我可以到达终点线,”詹姆斯在接受 ESPN 采访时说。“很明显,我知道我必须处理它并处理疼痛或处理无法在受伤前成为我自己的问题,但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我无法到达终点线。

“我将对其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看看肌腱是如何愈合或未愈合的,然后从那里开始。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

不管詹姆斯是否需要手术,他都会为下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也就是说,假设他不退役。在他的第 4 场新闻发布会上,他提到了这种可能性,尽管人们普遍预计他会继续上场。查拉尼亚周四补充说,根据他所听到的,他不认为詹姆斯会退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