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Suzume票房突破1亿卢比大关

2023-06-01 10:10:13 娱乐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新海诚的最新电影《铃木》在上映。甚至动漫的创作者也访问了,与动漫迷见面并互动。这部电影仍在许多地方的影院成功上映,其...

大约一个月前,新海诚的最新电影《铃木》在上映。甚至动漫的创作者也访问了,与动漫迷见面并互动。这部电影仍在许多地方的影院成功上映,其巨大的成功反映在票房数字上。Suzume在的收入已超过 1 亿卢比;超越所有之前在发行的动漫电影,包括 Jujutsu Kaisen 0。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 Suzume 的票房收藏以及 PVRINOX 的成功声明。

Suzume 于 4 月 21 日在上映,一个月后,它获得了大片的标签。PVRINOX Pictures 高兴地分享了这一消息,即这部动漫电影现已在全突破 1 亿卢比大关。正如我们在Suzume 评论中提到的,这是《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等作品的创作者的又一精彩故事。

动漫社区正在大规模发展,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这部电影。难怪它已获得超过 1 亿卢比的收入,成为在上映的第一大电影!Suzume 发行的每个国家都在 BO 收藏方面变成了黄金,而不仅仅是在。

对于铃木在的巨大票房,日本财团新德里总干事佐藤浩司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许多人喜欢这部美丽的杰作铃木。” 此外,PVRINOX Pictures 的首席执行官 Kamal Gianchandani 表示:“御宅族欢迎动漫中这种独特的讲故事方法、彩色图形和错综复杂的文化,促进了对日本文化的更多欣赏和理解。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时代展示更多这样的典范作品。”

动漫社区的发展一直很疯狂,该公司希望确保来自的每一位御宅族都能在大屏幕上观看动漫。PVR Ltd Bijli 的执行董事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日本动漫现在是我们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已经与日本的工作室合作,每两到三个月将一部新电影带到。我们不仅在大都市看到了这种类型的吸引力,在二线和三线城镇也看到了这种类型的吸引力。”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在附近的 PVR 影院观看和欣赏即将上映的动漫电影以及重新上映的电影。

这部神奇电影背后的创作者新海诚感谢所有影迷让《铃木》成为一部大片。他还补充说,他在访问期间享受了《铃木》在的首映式。随着Suzume的成功,PVRINOX最近宣布了新海诚电影节,并谈到了各自的电影节。

尽管 Suzume 在的成功打破了每一项票房记录,但我相信这只是采用动漫文化的开始。我们很快就会在国内看到很多动漫电影上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