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HiCar 13.2.0.451发布

2023-06-01 10:52:49 要闻
导读 华为发布了面向智能汽车和HiCar驱动设备的HiCar 13.2.0.451版本。本次更新带来了对 AI 语音的新改进、对多个设备的新连接改进等。Celia...

华为发布了面向智能汽车和HiCar驱动设备的HiCar 13.2.0.451版本。本次更新带来了对 AI 语音的新改进、对多个设备的新连接改进等。

Celia AI语音解锁“一句话多指令”。试着对西莉亚说“播放音乐,导航回家”。

革命性的智能手机出行导航,快来体验全新的驾驶模式吧。目前仅支持P60系列、Mate 40系列、Mate 50系列、nova 11系列、Mate X2、Mate Xs 2、Mate X3(HarmonyOS 3及以上)。后续会支持其他机型,具体机型会在这里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