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Colson Group宣布将ColsonBrazil业务出售给Schioppa脚轮和车轮

2023-05-31 16:28:20 汽车
导读 脚轮和车轮产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olson Group宣布将 Colson Do Brazil 剥离给拉丁美洲最大的脚轮和车轮制造商 Schioppa Casters...

脚轮和车轮产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olson Group宣布将 Colson Do Brazil 剥离给拉丁美洲最大的脚轮和车轮制造商 Schioppa Casters and Wheels.

Colson Group 首席执行官Richard Kobor表示:“此次出售将简化我们的全球运营,让我们能够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 “我们要感谢整个 Colson Brazil 团队为建立强大和繁荣的企业所做的努力,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2021 年 11 月,科尔森宣布了一项全员持股计划,旨在分享我们在提升科尔森集团价值方面取得的成功。自该公告发布以来,Colson Group 的价值有所增加,部分原因是 Colson Brazil 团队的成功和辛勤工作。因此,通过此次资产剥离,巴西的每位服务至少一年的员工都将从该计划中获得报酬,平均略低于两个月的总报酬。

“我们承诺与 Colson Brazil 的员工分享我们的成功,这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我们的员工造就了我们的公司,我们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能分享我们的成功,”Kobor 先生总结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