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GPARENCY以突破性的新产品发布再次革新商业抵押贷款经纪行业

2023-05-31 16:00:08 房产
导读 GPARENCY是第一家基于会员制的全方位服务商业抵押贷款经纪公司,自豪地宣布推出其创新的新产品,这将再次颠覆行业。GPARENCY 在大幅降低经...

GPARENCY是第一家基于会员制的全方位服务商业抵押贷款经纪公司,自豪地宣布推出其创新的新产品,这将再次颠覆行业。GPARENCY 在大幅降低经纪费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现在为其成员提供独家优惠——“免费代理或 CMBS 贷款”,贷款人支付抵押贷款经纪人费用,而不是借款人。

自成立以来,GPARENCY 一直是商业抵押贷款经纪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与传统的贷款金额的 1% 相比,该公司一直努力为其成员提供显着更低的经纪费。通过在交易结束时收取11,000 美元的预付款或贷款金额 1% 的 1/4,GPARENCY 表明了其为其成员提供卓越价值的承诺。

最新的产品进一步履行了这一承诺。对于 10 万美元以上的永久性“代理或 CMBS 贷款”,GPARENCY 将免除借款人的抵押贷款经纪人费用,而由贷方承担费用。这种革命性的方法确保借款人能够获得所需的融资,而不会产生额外的经纪人费用,从而使整个过程对所有相关方来说都更加负担得起和高效。

“GPARENCY 旨在挑战现状并改变商业抵押贷款经纪服务的提供方式,” GPARENCY 首席执行官Ira Zlotowitz说。“通过为我们的会员引入这种独特的福利,我们正在朝着更透明、更具成本效益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方法迈出重要一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