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AAM与Stellantis签订了为未来电动汽车计划供应电子束车轴的合同

2023-05-31 16:28:19 汽车
导读 American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 Inc. (AA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XL),全球领先的传动系统和金属成型技术一级汽车供应商...

American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 Inc. (AA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XL),全球领先的传动系统和金属成型技术一级汽车供应商,宣布已获得一份新合同为 Stellantis 的未来电动汽车计划提供电梁 (e-Beam) 车轴。未来计划预计将在本世纪后期开始生产,并将采用前后电子梁轴,其中包括 AAM 的集成三合一电子驱动技术。

“AAM 很高兴为这个未来的电动汽车计划提供我们的下一代电子束车轴,” AA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 Dauch说。“这份合同延续了 AAM 的使命,即通过提供电动汽车技术来支持我们的全球客户向电动未来过渡,从而更快地实现未来。”

AAM 的 3 合 1 e-Drive 技术将电机、逆变器和变速箱集成到一个组件中,在封装、性能和简化集成方面具有优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