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AUTEV电动汽车充电的未来

2023-05-31 16:27:43 汽车
导读 ​Autev 是一家提供按需自主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初创公司,其使命是让电动汽车车主更方便地充电,减少对固定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以及帮助...

​Autev 是一家提供按需自主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初创公司,其使命是让电动汽车车主更方便地充电,减少对固定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以及帮助设施所有者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Autev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sama 表示:“我们的市场研究表明,街道上电动汽车的增加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增长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建设新的公共充电站或专用电动汽车充电停车场共享停车场区域的空间带来了后勤挑战。此外,虽然 80% 的电动汽车车主在家中使用自己的充电设备为电动汽车充电,但到 2030 年,工作中和旅途中的电动汽车充电细分市场可能增长最快。”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Syd 表示:“我们开发了一种自主充电机器人,可以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按需充电。我们的技术减少了对固定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并使 EV为 EV 车主充电更方便。此外,我们为机器人即服务 (RaaS) 充电设施所有者提供每月费用,以及来自用户充电费和广告的两个子收入流。”

此外,Autev 的团队来自具有强大工程和创业能力以及国际影响力的创业思维,这为他们提供了未来扩张的潜力。他们的创新方法使他们从市场上的其他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