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Unleashed Brands扩大了领导团队增加了首席开发官的新角色

2023-05-31 16:00:07 房产
导读 - Unleashed Brands是一家以特许经营增长为重点的平台公司,旗下包括Urban Air Adventure Park、 Snapology、 The Little Gym、 ...

- Unleashed Brands是一家以特许经营增长为重点的平台公司,旗下包括Urban Air Adventure Park、 Snapology、 The Little Gym、 XP League、 Class 101和Premier Martial Arts,它增加了一个经验丰富的零售房地产开发商加入团队,任命Ryan Slemons为该品牌的首席开发官。Slemons 在星巴克和亚马逊工作了 10 多年,担任过多个零售领导职位。

新设立的职位扩大了领导团队,旨在帮助最近签署特许经营协议的特许经营商找到最好的房地产、确保租约并迅速开业——最终为全国更多的孩子提供服务。Slemons 在星巴克的房地产开发团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最近负责 Game Stop 的维护/维护和新店开张,Game Stop 是世界领先的游戏零售店,拥有 5,000 多个单位。除了 Amazon Go 和 Amazon Style 之外,他还在亚马逊的零售部门工作了六年多,领导了 Amazon Fresh 最初推出的商店开发。

“我们很高兴 Ryan 加入团队,将他在大规模零售推广方面的经验带给 Unleashed Brands 和我们的六个青年丰富平台品牌。他的技能组合将为我们在市场上提供战略优势,并帮助最近被授予特许经营协议,” Unleashed Brands 首席增长官Josh Wall说。“我们相信,这个新角色将有助于缩短我们的开发时间表,以便迅速开放并更快地为全国各地社区的更多儿童提供服务。”

Slemons 将在 Wall 的特许经营开发团队中担任新职位。这将使 Wall 能够专注于通过新的战略品牌收购和新的特许经营权发展来发展 Unleashed Brands 的平台,而 Slemons 将专注于让新签约的特许经营商开业。

Unleashed Brands 拥有 1,300 家特许经营店或正在开发中,为超过 2500 万儿童提供服务。2023年,该品牌计划在全国开设170多个门店,并授予230个新的特许经营协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