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VR2耳机可从包括亚马逊在内的更多零售商处购买

2023-05-31 11:04:11 科技
导读 2 月,索尼推出了 PlayStation VR2。这是第二款专为 PlayStation 控制台(特别是 PlayStation 5)设计的虚拟现实耳机。但是,该耳机最...

2 月,索尼推出了 PlayStation VR2。这是第二款专为 PlayStation 控制台(特别是 PlayStation 5)设计的虚拟现实耳机。但是,该耳机最初仅在索尼的商店网站上有售。据报道,这可能是 PS VR2 的初始销量不如预期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天,索尼在其 PlayStation 推特页面上宣布,PS VR2 现在终于可以从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了。这包括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GameStop 等常见嫌疑人。

亚马逊以 549.99 美元的价格单独销售耳机,或者也可以与游戏Horizo​​n:Call of the Mountain捆绑销售,售价 599.99 美元。

现在有超过 60 款游戏专门为 VR2 发布或支持它的虚拟现实功能。其中包括Gran Turismo 7、 No Man's Sky和​​Resident Evil Village。耳机正在开发更多游戏,包括支持最近的Resident Evil 4 Remake 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