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AMD准备RX7600与英伟达RTX4060竞争它也可能定价过高

2023-05-31 11:04:12 资讯
导读 继去年发布的RX7900 系列( 7900 XTX 和 XT )之后,AMD 即将推出第三款 RDNA 3 台式机显卡。虽然这些基于 Navi 31,但即将推出...

继去年发布的RX7900 系列( 7900 XTX 和 XT )之后,AMD 即将推出第三款 RDNA 3 台式机显卡。虽然这些基于 Navi 31,但即将推出的 RX 7600 将基于 Navi 33。据称 GPU 的 Sapphire Pulse 变体的照片已经浮出水面。这是卡片的外观(由VideoCardz提供)。

人们会立即注意到 Pulse RX 7600 是一款 2 槽卡,并且冷却器没有过度设计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与 RX 6600 Pulse 类似,具有单个 8 针电源连接器。GPU的包装也很标准。该盒子表明 RX 7600 也将像其前身一样配备 8GB VRAM。

价格当然将成为 RX 7600 的最大因素。AMD 将 7900 XT 高估了 100 美元左右,因为它以 899 美元的价格推出。然而,由于销售和媒体接受度不佳,该公司被迫降价。GPU 现在的售价经常低于 799 美元,这在短短六个月内就减少了 100 美元以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