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制作鞋子或捐赠5美元的驾车者可获得免费洗车津贴

2023-05-26 16:44:55 汽车
导读 ScrubaDub Auto Wash Centers 第六年与Cradles to Crayons合作开展Clean For Kicks,这是一项春季大扫除慈善计划,旨在为生活在无...

ScrubaDub Auto Wash Centers 第六年与Cradles to Crayons合作开展“Clean For Kicks”,这是一项春季大扫除慈善计划,旨在为生活在无家可归或无家可归的当地儿童提供合适的鞋子低收入情况。

无论您是清理壁橱还是您的汽车,您都可以在 ScrubaDub 的 20 个方便的新英格兰洗车点中的任何一个向马萨诸塞州的低收入儿童捐赠鞋子。从4 月 21 日到 5 月 7 日,访问任何 ScrubaDub,向 Cradles to Crayons 捐赠5 美元或一双新的或用过的童鞋,并在您的车辆上获得免费的 UltraShine 热蜡。

此外,4 月 29 日,ScrubaDub 将在中午 12 点至下午 2 点在他们位于马萨诸塞州昆西的地点与新英格兰自由杰克橄榄球队一起举办社区活动。路过以支持有需要的儿童,并认识新英格兰自由杰克队的吉祥物伍吉。与会者可以获得免费的橄榄球门票、奖品,并获得免费的 UltraShine 热蜡。

“我相信每个孩子都应该有机会自信地走路,这就是为什么 ScrubaDub 很高兴与 Cradles to Crayons 第六年启动 Clean for Kicks 合作伙伴关系。迄今为止已筹集超过 100,000 美元,您的捐款可以带来真正的改变在孩子的生命中,帮助他们迈出迈向更光明未来的第一步。” ScrubaDub 的营销经理 Jen Conlon说。

“当我们启动我们的春季绿化计划时,我们感谢 ScrubaDub 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不仅可以帮助捐赠轻轻使用过的鞋子获得第二次生命,而且他们的财政支持帮助我们继续朝着结束服装不安全的目标前进有需要的孩子,”马萨诸塞州从摇篮到蜡笔的执行董事Aubrey Henderson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