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 STINGER TRIBUTE限量版抵达起亚经销商处

2023-05-25 11:41:38 汽车
导读 Stinger 快背轿车时代的终结,起亚公司宣布 Stinger Tribute Limited Edition 在全国经销商处上市。Stinger Tribute Edition 在3...

Stinger 快背轿车时代的终结,起亚公司宣布 Stinger Tribute Limited Edition 在全国经销商处上市。Stinger Tribute Edition 在3仅限 440 台(全球仅 1,000 台),以独特的升级结束了其六年的生产运行,使其与其他 Stinger 截然不同。现有的起亚客户和举手者将是第一批收到经销商 Stinger Tribute 供货通知的人。

“虽然这可能是 Stinger 道路的尽头,但它的遗产通过我们当前和即将推出的创新产品得以延续,”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森特说。“Stinger 是推动起亚在工程和驾驶动态方面取得进步的催化剂,最终使该品牌在狂热司机中名声大噪。得益于我们从 Stinger 中学到的知识,我们能够开发出像 EV6 GT 这样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产品——最近赢得了 2023 年度世界性能汽车奖——因此绝对有必要用这个纪念版来适当地送别它。”

Stinger Tribute Edition 建立在 2023 Stinger GT2 上已经提供的全面套件的基础上,该套件具有 3.3 升涡轮增压 V-6 和可选的全轮驱动4。Stinger Tribute Edition 采用 Ascot Green 或新推出的 Steel Matte Gray 1 涂漆,通过添加黑色装饰细节突出了 Stinger 的设计细节,包括排气管嘴、Brembo 制动卡钳、后视镜和车型专用的 19英寸合金轮子。Stinger Tribute Edition 的内饰采用印有定制徽标的 Terracotta Nappa 皮革边饰座椅、合成绒面革车顶内衬和模拟碳纤维内饰。生产的每款 Stinger Tribute Edition 轿车都将有自己编号的门槛板3。

起亚销售副总裁埃里克沃森说:“我们希望让我们的忠实客户有机会拥有这款超级独家的 Stinger Tribute Edition。” “通过首先通知他们 Stinger 的到来,以及对标志性运动轿车表示兴趣的举手者,我们预计这个客户群将涌向经销商以抢夺最后的 Stinger。”

Stinger Tribute 限量版定价如下:

建议零售价(不包括1,175 美元的目的地)

Stinger 致敬版 RWD:53,390 美元

Stinger 致敬版 AWD:55,590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