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Teams公共预览版添加了TogetherMode功能例如查看反应等

2023-05-31 11:04:11 资讯
导读 Microsoft Teams于 2020 年Covid-19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首次推出了 Together Mode 。它创建了一个虚拟背景,在线会议的所有参与者都...

Microsoft Teams于 2020 年Covid-19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首次推出了 Together Mode 。它创建了一个虚拟背景,在线会议的所有参与者都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就好像他们在礼堂或教室里一样。从那时起,对该模式进行了改进,本周 Microsoft Teams 在其公共预览版中添加了更多内容。

Microsoft 365 博文称,在公开预览版中,人们将首次能够看到与会者的举手和反应。还有新的名称标签,其中还包括每个人的状态,例如他们是否是当前发言人、他们是否有聚光灯,或者他们的麦克风是否打开或关闭。

最后,新的 Together Mode 将不再显示观看画廊的人实际在画廊中,以“避免自我预览的重复”。

同样,这些新的改进正在 Microsoft Teams 公共预览版中进行测试,这意味着 IT 管理员必须批准它。此外,这仅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OS 客户端上的 Teams,至少目前如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