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森林生态赋能长城汽车开启新能源赛道冲刺

2023-05-29 16:37:51 汽车
导读 近日,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媒体记者和经销商代表在参加2023上海车展期间参观了位于中国保定的长城汽车研发中心,了解长城汽...

近日,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媒体记者和经销商代表在参加2023上海车展期间参观了位于中国保定的长城汽车研发中心,了解长城汽车在森林生态系统和智能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创新成果。

参观团参观了氢能研发中心、风洞实验室、NVH(噪声、振动与声振平顺性)实验室等设施。长城汽车展示的创新技术、整车测试和设计风格引起了记者的浓厚兴趣,记者与长城汽车技术团队展开了热烈讨论。

考察团中的经销商代表对长城汽车在各自国家的未来布局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在这里,我感受到了长城汽车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众多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希望未来能增加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的订单量。”来自欧洲的经销商代表表示。

参观过程中,长城汽车技术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研发中心的布局和整车的研发流程。

长城汽车研发中心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拥有完整的研发体系和产品开发流程,具备产品研发、造型、工程设计、产品试制和测试等工程环节,有力地支撑了产品验证和技术研发。

事实上,长城汽车在前瞻技术上始终秉承“精准投入,追求行业领先”的研发理念。去年,长城汽车研发投入增至121.81亿元,同比增长34.34%。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城汽车拥有专利公开1,966件,专利授权1,650件,同比分别增长51.11%和80.53%。2023上海车展,长城汽车首款搭载Hi4(Hybrid intelligent 4WD)技术的车型全球首发。

长城汽车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其森林生态系统布局。长城森林生态系统以整车业务为核心,整合新能源、智能等相关科技产业,实现多物种互动、持续进化的生态系统。体现了长城汽车在智能新能源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长城汽车已在新能源领域建立起“太阳能-电池-氢能-车用动力”的全价值链布局。特别是在汽车动力领域,制定并实施了混合动力、纯电动、氢动力技术发展规划。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也拥有智能驾驶、智能服务、智能座舱等多项技术储备。

未来,长城汽车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为长城汽车新能源、智能化战略转型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森林生态系统的赋能下,长城汽车将为消费者提供非凡动力、低碳环保的体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