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到2032年全球电动动力总成市场规模份额预计将增长约3468.4亿美元

2023-05-26 16:44:55 汽车
导读 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 [115+] 页,具有 360 度的可视性,标题为电动动力总成市场份额、规模、趋势、行业分析报告,按动力总成产品类型(BE...

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 [115+] 页,具有 360 度的可视性,标题为“电动动力总成市场份额、规模、趋势、行业分析报告,按动力总成产品类型(BEV、温和混合动力、串联混合动力、并联混合动力和串并联混合动力);按车辆类型;按地区;细分市场预测,2023 年至 2032 年”,由 Polaris Market Research 在其研究资料库中发布。

“根据研究报告,2022 年全球电动动力总成市场规模/份额为833.5 亿美元,预计到 2032 年将达到3468.4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15.4% 。”

电动动力总成系统涉及为纯电动、混合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管理的道路生产和供电的最重要元件。对电动动力总成市场的快速增长的需求可归因于诸如无污染排放、增强的燃料供应和经济扭矩等好处。这些组件集成在一起,释放出标准特征、轻松且非常平易近人的动力。

美国环保署温室气体排放口径、印度BS-VI标准、国六标准等政府机构严格的排放标准正在推动市场增长。covid-19 后纯电动汽车和混合电动汽车销量的恢复是电动动力总成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因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