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亚马逊最低价购买雷蛇骑士V2 iPhone移动游戏控制器

2023-05-31 11:04:11 资讯
导读 如果您想将您的 iPhone 变成真正的便携式游戏设备,Razer Kishi V2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这款 iPhone 游戏控制器现已在亚马逊上以迄今...

如果您想将您的 iPhone 变成真正的便携式游戏设备,Razer Kishi V2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这款 iPhone 游戏控制器现已在亚马逊上以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发售。目前 Razer Kishi V2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86.95 美元。这比正常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了 13.04 美元。

第二版 Razer Kishi 拥有所有按钮、触发器、摇杆,以及您期望在优质控制台或 PC 游戏控制器中看到的更多内容。然而,Kishi 连接到 iPhone 的背面,让用户可以玩游戏,这是他们以前只用触摸屏做不到的。

除了与普通移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外,它还非常适合在 Xbox Cloud Gaming 和 NVIDIA GeForce Now 等服务上进行云游戏。此外,Razer Nexus 应用程序可让您自定义按钮并放入游戏宏

Razer Kishi V2也可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尽管它没有 iPhone 版本那么大的折扣。

Razer Kishi V2 iPhone 游戏控制器现价 86.95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减 13.04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