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Hillcrest成功完成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的第一个里程碑

2023-05-25 11:41:37 汽车
导读 Hillcrest Energy Technologies(CSE:HEAT)(OTCQB: HLRTF)(FRA:7HIA.F),一家清洁技术公司,为电气系统开发变革性的电力转换技术和控...

Hillcrest Energy Technologies(CSE:HEAT)(OTCQB: HLRTF)(FRA:7HIA.F),一家清洁技术公司,为电气系统开发变革性的电力转换技术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很高兴地宣布与移动创新领域的全球一级汽车领导者成功完成第一个里程碑。

根据2022 年 10 月 20 日宣布的谅解备忘录(“MOU”)的条款,Hillcrest 和供应商正在合作集成 Hillcrest 支持 ZVS 的优化版本,250 千瓦 (kW),800- Volt (V) 碳化硅 (SiC) 逆变器进入电力传动系统。

Hillcrest 成功交付,全球一级供应商已经接受了第一个演示测试结果,满足了谅解备忘录的第一个里程碑,并且已经为接下来的两个里程碑发布了采购订单。

这标志着供应商在 2023 年进行的一系列测试配置中的第一个。下一个里程碑是 Hillcrest SiC 逆变器与 Hillcrest 工厂客户电机的集成,随后将逆变器和电机集成到演示系统中在客户的设施。在成功完成这些里程碑后,谅解备忘录预计将转向集成 350kW Hillcrest 逆变器以实现潜在的商业化。

“这一里程碑的完成再次验证了我们专有 ZVS 技术的能力,”Hillcrest 首席技术官Ari Berger表示。“我为团队和我们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并很高兴与全球一级供应商一起进入下一阶段的活动。”

Berger 继续说道,“如随附的示波器图片所示,我们实现了非常平滑的电压转换,dv/dt 很低,没有过冲,也没有振荡(振铃)。这些结果表明电磁干扰 (EMI) 非常低。我们能够减少 EMI 可能会延长我们的逆变器和电机的使用寿命,并减少相关的电缆屏蔽要求,从而节省重量和成本并提高可靠性。”

Hillcrest SiC 牵引逆变器利用公司专有的零电压开关 (ZVS) 技术平台,该平台已在实验室测试和模拟中得到证明,可显着提高电动汽车等电气系统的系统级效率、性能和可靠性和固定能源生产和存储系统。Hillcrest SiC 牵引逆变器是公司正在开发的一系列计划产品中的第一个。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