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IC Bus支持客户采用电动校车

2023-05-25 11:41:38 汽车
导读 校车行业是交通向电动汽车 (EV) 转变的先锋。从咨询到成功部署 IC Bus ®电动 CE 系列客车,IC Bus 一直处于支持客户电气化之...

校车行业是交通向电动汽车 (EV) 转变的先锋。从咨询到成功部署 IC Bus ®电动 CE 系列客车,IC Bus 一直处于支持客户电气化之旅的最前沿在整个 EV 咨询和部署过程中,市场份额领导者声称其客户处于领先地位和中心地位。

IC Bus总经理兼副总裁Justina Morosin表示:“IC Bus 从一开始就强调,公交车是电动汽车的完美用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倾心于使它对我们的客户可行。” “驱动因素一直是最重要的:为北美数百万学童提供更清洁的交通选择。”

自 2020 年底推出电动 CE 系列以来,IC Bus 一直致力于对利益相关者进行电动采用教育。

自 2020 年底推出 IC Bus ®电动 CE 系列以来,IC Bus 一直致力于对经销商、技术人员和客户等进行向电动过渡的教育。IC Bus 仍然是客户的端到端资源,作为他们在电气化旅程的每一步中值得信赖的顾问,采用咨询方法对整个生态系统进行教育——从车辆路线、充电需求和车辆部署,以及车辆准备就绪,以确保校车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最大化。

过去几个月最近交付的公交车表明,客户和学区正在致力于提供一种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方法来为学生提供安全的交通工具。

这些努力的例子包括:

加利福尼亚州的 Moorpark 联合学区已收到 IC Bus 提供的数辆电动巴士和拨款申请援助。该学区正在购买更多 IC Bus 电动公交车,他们最近获得了两项赠款。“我们目前正在运营一辆电动 CE 系列轮椅巴士,司机喜欢驾驶它;他的孩子们每天都喜欢乘坐电动巴士,” Moorpark 联合学区的维护、运营和交通主管Denise Berrington说。

加利福尼亚州的莫雷诺谷学区运营着 42 辆 IC Bus 电动 CE 系列巴士,将 3,100 名儿童运送到 42 所地区学校。所有电动校车都配备了轮椅升降机等特殊功能,以运送残疾儿童。莫雷诺谷自身作为一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促使其快速启动电动汽车采用流程。从现场勘测部署开始,IC Bus 团队为整个过程的每一步提供了协助。

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克格罗夫联合学区拥有一支车队,配备普通和特殊装备的特殊需求电动 CE 系列公交车。在 IC Bus 的帮助下,在升级到清洁技术的同时,处理公交车队的日常运营变得更加容易。“与像 IC Bus 这样知识渊博的公司及其零排放团队合作是必要的,他们可以在独立完成工作的同时了解我们的需求,并让我们了解进展情况。有一个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是势在必行的,”说Kenneth Black,埃尔克格罗夫联合学区交通主管。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农村地区的第 20 学区拥有一支 CE 系列电动公交车车队,在充满挑战的山区和雪地中行驶。该地区几乎没有电动交通基础设施,得到 IC Bus 团队的持续支持,使部署取得成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