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摩比斯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可卷曲的车辆显示器

2023-05-25 11:41:37 汽车
导读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已成功开发出全球首款用于汽车应用的可卷曲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情况目的调整显示大小。显示器占用的空间极少...

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已成功开发出全球首款用于汽车应用的可卷曲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情况目的调整显示大小。显示器占用的空间极少,这反过来又有望显着改善汽车内饰设计。

可滚动显示屏的特点是屏幕在显示包括导航器在内的驾驶信息时会上下滚动。发动机关闭时屏幕消失;驾驶用户只需将屏幕卷起三分之一,即可显示所需的最少驾驶信息。使用导航时,显示会放大到三分之二;它可以切换到 16:9 宽高比的全屏模式,以便在车辆停放或为 EV 充电时观看视频。

现代摩比斯计划将部分在智能手机和电视市场推出的可卷曲显示器引入汽车市场,并赢得海外订单。主要目标受众是北美和欧洲的奢侈品牌。该技术已被证明是可靠和耐用的,吸引了全球许多客户的兴趣。

可滚动显示屏将放置在当前安装导航系统的位置。该显示屏占用的空间极小,因此有望彻底改变汽车内饰设计。在用于休闲活动和家庭的专用车辆 (PBV) 中,显示器可以安装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之间的天花板上并让它向下滚动,或者也可以安装在座椅旁边的侧面。

现代摩比斯的可卷曲显示器具有 QHD 分辨率或更高的分辨率。该公司解释说,它可以制造 30 英寸或更大的超大尺寸显示器。可卷曲显示屏的最大特点是其轻巧的结构和最小的体积。只需 12 厘米(约 4.7 英寸)的深度即可将可卷曲显示器安装在靠近驾驶员座椅的位置。

在当今的车载信息娱乐 (IVI) 市场,用于车载娱乐的显示技术正成为新的增长动力。现有的 LCD 很快被 20 英寸或更大的超大尺寸塑料 OLED 取代。

考虑到这一点,现代摩比斯在过去两年中深入研究了可卷曲显示器的开发。目前,公司已开发了仪表盘(仪表盘)、360°环视系统(SVM)、抬头显示器(HUD),着重于内化信息娱乐能力。这导致了开发世界上第一项新技术的里程碑式成就。

现代摩比斯副总裁兼电子便利与控制 (EC) 负责人Han Young -hoon 表示:“我们期待凭借我们的差异化技术成为汽车显示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开拓全球市场推动新信息娱乐技术的发展趋势。

现代摩比斯凭借在 IVI 领域的突破性创新吸引了国际市场的观众。即,该公司去年开发的Quick Menu Selection使用户无需触摸屏幕即可通过手势选择菜单。现代摩比斯去年发布的旋转显示器 也是全球首款配备可移动超大曲面屏幕的显示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