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西弗吉尼亚州购买价值1500万美元的GreenPower专用全电动校车

2023-05-24 16:45:52 汽车
导读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制造商和分销商,服务于货运和交付市场、班车和过境空间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 41 辆 GreenPower 全电动专用 D 型 BEAST 和 A 型 Nano BEAST 校车的订单,总价值 1500 万美元。作为订单的一部分,GreenPower根据与该公司的制造协议从该州获得了300 万美元的定金西弗吉尼亚州的零排放全电动校车。

GreenPower 总裁兼董事布伦丹·莱利 (Brendan Riley)表示:“自从我们首次宣布打算在西弗吉尼亚州制造工厂以来,我们在成为专用全电动校车领先制造商的使命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今天标志着我们与西弗吉尼亚州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之所以能够达到这一点,是因为对 GreenPower 的坚定承诺以及州长Jim Justice的所有上述能源政策,他的内阁和州立法机构的领导层。我们期待通过清洁能源工作继续对西弗吉尼亚州的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自 2022 年 8 月接管西弗吉尼亚制造工厂以来,作为与 Workhouse Group 签订的供应协议的一部分,GreenPower 一直在该工厂对 EV Star Cab & Chassis 进行总装和检查。今天的公告标志着 GreenPower 将南查尔斯顿工厂的生产转向全电动校车。从接下来的几周开始,GreenPower 的东海岸制造工厂将首先开始生产其 Nano BEAST,这是市场上唯一一款专门制造的全电动零排放 A 型校车,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然后,该公司将过渡到在该工厂生产 D 型 BEAST。

莱利评论说:“我们的工人将制造由国家购买的校车,他们的孩子和孙子孙女将乘坐校车上下学,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他补充说,这将是“最安全和最安全的”。他们可以获得健康的交通工具”,并在经济上有利于学区。据信,GreenPower 全电动校车的运营和维护成本比传统柴油校车低 70% 至 80%。西弗吉尼亚州立法机构还通过了一项新法律,根据该州的学校基金会津贴,为学区在西弗吉尼亚州制造的 GreenPower 全电动校车中行驶的英里数额外提供 15% 的奖励。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